← 所有活動品牌會員行銷策略講座 | 掌握業績逆勢成長秘訣

品牌會員行銷策略講座 | 掌握業績逆勢成長秘訣

善用 Email 行銷,打造你的會員經濟!

Email 行銷 X 顧客經營 X 會員經濟

在流量紅利消逝的年代,網路廣告投放成本越來越貴,我們希望能協助企業一起面對挑戰。「獲取一個新顧客的成本是維繫舊客戶的 5 倍」,企業越來越重視顧客關係經營,每一位客戶都是得來不易的,有效經營顧客轉化為忠誠會員,將是企業品牌從產業中脫穎而出的必修課。

講座中將分享企業因應疫情時代,廣告投放第三方 Cookie 被禁止之後,如何讓業績逆勢成長,也希望能幫助企業掌握品牌經營關鍵「80% 的營收來自 20% 的既有客戶」,教你放大舊客價值的同時,一次了解會員經營策略與電子報行銷技巧!

即日起,台灣大哥大攜手電子豹,推出獨家驚喜「電子豹 Newsleopard 訂閱制」方案,幫助企業提升顧客關係經營。

參加講座你會得到什麼

  1. 品牌會員經營策略
  2. Email 行銷趨勢
  3. 電子報行銷優化技巧
  4. 客戶案例分享
  5. 獨家驚喜方案:台灣大X電子豹訂閱制方案介紹
台灣大X電子豹訂閱制方案介紹

誰應該參加講座

  • 已有會員名單卻不知道如何應用的人
  • 正在規劃會員經營與電子報行銷策略的人
  • 想進行電子報行銷,卻不知道如何開始的人
  • 有在寄送電子報,希望能夠提升成效的人

線上講座如何進行

  • 因應防疫要求,目前實體活動皆改為「線上講座」的方式進行。
  • 填寫資料,完成報名後,將有專人聯繫,提供線上講座專屬連結,請於講座舉辦的日期和時間,點擊連結進入到線上會議室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不適合沒有會員名單或未規劃會員電子報行銷的企業或個人。
  • 請填寫完整正確資訊,將依照提供的資料進行審核。
  • 電子豹保留解釋、變更活動內容和講者之權利。

講師介紹

電子豹客戶成功經理-吳庚釗 Ken
Ken

電子豹客戶成功經理-吳庚釗 Ken

超過 10 年講師經驗,在台灣北中南舉辦超過 80 場電子報行銷攻略課程,協助超過 1200 位行銷人員優化電子報行銷。熟悉電子報行銷操作,電子報開信與點擊優化,企業會員行銷與分眾策略。台灣眾多知名企業指名,電子報行銷企業內訓講師,包含 1111 人力銀行、上奇科技、青創總會、MSI 微星科技、太平洋崇光 SOGO 百貨、福爾摩沙雲創基地、家扶基金會等數十家企業。
電子豹業務副理-林忻潔 Emily
Emily

電子豹業務副理-林忻潔 Emily

企業經營會員行銷的最佳顧問,擁有幫助企業導入電子報行銷從 0 到 1 的豐富經驗,解決企業各種電子報行銷疑難雜症,眾多企業的首選顧問,協助過的企業包含:Breeze 微風百貨、黑松、漢神百貨、宏佳騰、宏碁資訊、元祖食品、阿默蛋糕、台灣高絲、宜得利家居、林口長庚、毛寶、Footer 除臭襪等數十家台灣知名企業。

過去講座盛況